總計 : 0

HENG LONG

動力轉向系統

荊州恒隆汽車零部件製造有限公司是專門從事各種乘用車汽車轉向系統研發、製造和銷售的高科技公司,擁有中國省級企業技術中心和國家認證實驗室,是中國第一家擁有齒輪齒條動力方向機自主智慧財產權的企業。具備年產 750 萬台套方向機的生產能力和系統配套能力(包括 EPS、機械轉向器、HPS)。汽車轉向系統產品先後進入中國各大汽車品牌製造廠,例如:一汽大眾、一汽解放、神龍汽車、東風汽車、北汽福田、華晨金杯、陝西重汽、中國重汽、上汽通用五菱、江鈴福特、奇瑞汽車、比亞迪汽車、長安汽車等,在國際市場上,集團成功進入美國 Chrysler(中國唯一一家汽車零部件總成出口美國)、FIAT、FORD、GM、VOLVO、AVTOVAZ 等全球知名汽車廠商供應鏈,是中國規模最大、品項最多、實力最強的汽車轉向系統生產企業之一。恒隆集團將繼續專注汽車轉向技術領域,致力於成為全球轉向系統供應商,全力打造國際化的汽車零部件專業公司。荊州恒隆的多樣性產品在全球和台灣汽車製造廠皆有豐富的應用實績,有任何興趣及需求,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2-26083266,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恒隆官網:http://www.chl.com.cn

↓↓ 恒隆集團影片 ↓↓
proimages/pro/HENG_LONG/HENG_LONG_VIDE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