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4

資料來源:GS Caltex Corporation

Kixx 作為韓國 GS Caltex 旗下的潤滑油品牌,榮獲韓國 First Brand 第一品牌獎潤滑油品類的大獎。根據韓國地區潤滑油產品消費者調查結果,眾多韓國消費者持續將 Kixx 評為同類產品中的優良品牌。此次榮膺該獎項,再次鞏固 Kixx 在廣大韓國消費者心目中的重要地位。Kixx 系列產品可滿足用戶一年四季的不同需求。韓國於不同時節下產生的巨大溫差等環境變化,為 Kixx 產品系列提供了寶貴的研發經驗,使其產品可從容應對世界上各個國家的複雜氣候環境。

韓國第一品牌大獎起始於 2003 年,由韓國消費者協會主辦,是韓國重要的年度品牌頒獎盛典之一,該獎項的評選結果是基於全國性的消費者直接調查。每年,社會名流、偶像藝人、以及韓國各類主要品牌的企業代表齊聚頒獎現場,共同見證各自領域內由消費者直接選出的品牌及代表。Kixx 潤滑油之所以能成為韓國潤滑油品牌中的佼佼者,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其創新的技術、精細的製作工藝以及嚴苛的品質把控。

proimages/index/NEWS/News-20190604-FIRST_BRAND_證書.png

Kixx 的優良品質,得益於 GS Caltex 生產的高品質基礎油,即 Kixx Lubo。由於基礎油在潤滑油的成分占比達80%,因此潤滑油品質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基礎油的品質。Kixx Lubo 可為潤滑油產品帶來強大的低溫性、高氧化性、熱穩定性和高黏度指數,讓 Kixx 從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Kixx 產品系列包括應用於汽車和工業的 180 餘款產品,2019 年初推出的 G1 SN Plus 是其新產品。Kixx 產品的研發基地位於韓國大田地區,生產基地位於韓國仁川。GS Caltex 成熟的自動化生產技術,使潤滑油的日產量高達 9000 桶,潤滑脂的年產量達到 8000 噸。

Kixx 堅持保證優良品質,符合BMW、BENZ、Hyundai、KIA等全球汽車品牌的規格要求。同時,Kixx 與 OEM 主機廠以及各 B2B 供應商也進行緊密的合作,其品質得到 Doosan 斗山工程機械和 Volvo 等國際公司的認可。GS Caltex 的 Kixx 品牌,在韓國國內成功的基礎上,也贏得了世界上超過 63 個國家的用戶信賴。隨著 2010 年印度海外辦事處的設立,2012 年俄羅斯和中國分辦事處的分別設立,GS Caltex 成功進入國際潤滑油市場,為加快國際業務發展,GS Caltex 將持續開拓國際市場,並致力於成為受更多消費者喜愛的國際品牌。

下載 2020 最新日本 JASO 認證品牌 MA/MB 油品清單

→更多 GS Caltex 公司資訊及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