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YPE 5W-40
產品描述
適用小、中排氣量和高轉速引擎
實現高轉速馬力與超敏銳反應
  • 全合成機油
  • API SN
  • 對應車種:SWIFT SPORT / S2000 / Civic.Integra Type R / ALTEZZA / Roadster / MR-S / Beat 等的高轉速自然進氣跑車。LEXUS / Celsior / CIMA / FUGA 等中排氣量自然進氣引擎的豪華轎車。
前往 eShop 商店購買 >>>
產品介紹

說明

優質耐熱劣化性的高品質基礎油搭配奈米鈦球形配方,使引擎發揮極致,從一般小型客車到配備 V-TEC 引擎的賽車,都具有卓越的高反應力。

proimages/pro/RESPO/RESPO_RESPO_01.png

性能標準

  • SAE 5W-40
  • API SN
  • 對應車種:SWIFT SPORT / S2000 / Civic.Integra Type R / ALTEZZA / Roadster / MR-S / Beat 等的高回轉自然進氣跑車。LEXUS / Celsior / CIMA / FUGA 等大排氣量自然進氣引擎的豪華轎車。

獨特點

  • proimages/pro/RESPO/T01.png
    粘彈性機油高效保護引擎

    RESPO 粘彈性特殊潤滑劑,具有超強油膜性能,讓油膜特別強韌。當引擎運作時 RESPO 的強度「黏性」會產生黏絲,形成堅韌的油膜覆蓋在金屬表面,發揮理想的潤滑性能,形成極低的阻力,使車輛在行駛中極其安靜、平穩,增強油門反應的敏銳度,提高馬力、扭力、燃油效率、耐磨耗性、耐極壓性和防止高溫及過熱。RESPO 粘彈性特殊潤滑劑非黏度指數增強劑,可立即表現敏銳的反應度和迅速提升燃油效率。(若使用黏度指數增強劑,其反應度和燃油效率會降低)

proimages/pro/RESPO/RESPO油膜.jpg

  • proimages/pro/RESPO/T02.png
    奈米鈦球形分子實現卓越省油效能

    『RESPO 鈦』像油中的軸承一樣工作,使摩擦阻力極小化。RESPO 機油使用的『RESPO 鈦』是以特殊製法將鈦形成奈米化,達 0.021 微米以下的球形(液態)微粒子。此成份與粘彈性潤滑劑共同發揮滾珠軸承效果,使摩擦阻力減少、抑制基礎油溫度上升,防止基礎油劣化和確保超敏銳的反應度。
    ※ 1 奈米 = 1 / 10,000,000 毫米

proimages/pro/RESPO/RESPO_TITAN.jpg

註:以上中文譯文僅供參考,文義如有歧異,概以原廠官網資料為準。